想画什么画什么
奇行种

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内含大量剧透的只有涉谷昴的阪蛋首日repo

蛋顶风光无限好
我坐在最旁边的蛋顶,全程看不清电子屏,人都被柱子挡住了……
算了,不生气,生气吃亏是我自己。

好在涉谷昴露出来了我基本都看全了
其余的人我真的看不清了
所以这是篇充满独断与偏见的涉谷昴个人repo

☆片头
蛮可爱的就是果酱主题,转盘转圈转着转着就有特写出来。
涉谷昴特写一出来我就不行了,还是第一个出的。
就算穿着浴衣我也不管了,疯狂打call。

☆high spirits
开场曲
我记得开场灯光一绿(?)就看到七个小黑点出来了
涉谷昴穿着控t的黑色版本,下面是破洞牛仔裤和板鞋,里面的背心(?)露出了一个角,总之就是又潮又酷,你们自己去看生写吧。
这个t恤真的是适合这种又瘦又小的人来穿,环顾四周没有一个控t穿的比他好看的,我回宾馆试了一下就很肥婆,很丑。
这个时候他的领口还是正常的,很乖的。
开场就是他口琴吧,口琴一出来我就尖叫了,吹得很好,现场情绪一下子high了起来。嗯,我超high。

编曲没啥变化,就是很好听。

ps:我觉得band里涉谷昴声音和电视里不一样
更……富有层次了?感觉录像里削弱了低音的部分
我比较喜欢现场的涉谷昴
然后中间有首歌,镜头切到他的时候有一滴汗刚好从他下巴滴下来
涉谷昴脖子多好看需要我吹?
那一瞬间在场的昴担女士肯定都脑补了万字小黄文,对,是我,我尖叫了三分钟
哦还有他耳洞真的非常他妈的性感。

☆勝手に仕上がれ

这歌我其实不太熟也不会打call
旁边的丸担樱花妹call打得蛮好的我就学她(
涉谷昴踩那个效果器(?)踩的很用力,踩一下跳一下,不唱的时候就跟着音乐摇摇摇。
这么说很对不起band里酷炫的主唱大人,可是我真的觉得他像小奶猫,喵喵喵,可爱
摇起来没有摄像机里看起来那么疯(。),就是很帅很艺人很时髦的摇法(?),很好看的那种。
你们只需要知道涉谷昴做什么都很好看就可以了。

☆宇宙に行ったライオン
小狮子,我一听就哭的歌,现场居然没哭
可能过分沉迷涉谷昴美颜吧(。
依旧是在习惯性绕着话筒线,手贼好看。这次话筒线是黑的,我总觉得他抛弃了他的小红线。想念小红线!
没拿乐器!

☆象
拿起了他的吉他,似乎是无头那把,贼可爱
他好不容易学会眨眼撩妹就让他撩一撩
还是那个位置,熟悉的看镜头,熟悉的眨眼,和娱乐控一毛一样。
就算这样还是被撩了

☆生きろ
我在专辑听的时候还嫌弃他编曲太简单
现场听,就,简直……
我错了
哭一秒

☆侍唄
又换了把吉他?
印象中有点红红的
大概是在这里
领子变成了露肩,白色的小肩带露出来了,啧。

☆TOKYOHOLIC
小铃鼓,贼可爱
敲累了会甩手
甩手奇帅无比,我在蛋顶眩晕三秒
没他事的时候走到后面去调试吉他,又酷又帅

☆SEVEN転びEIGHT起き
好像是在这里有个丸昴对弹?
反正他们对弹了,不知道是不是这首歌
大跨步弹黑色斜头(?)吉他无比可爱

NOROSHI
喷火,火贼大
最后还放了个“砰——”的烟花(?)
唱完涉谷昴就蹲地上了
站起来脚步也不稳
有妹子说是被吓到了,我觉得吧,他估计是体力不行了(。
老横等了他一下,蛮暖的

band就结束了

MC
涉谷昴特别乖
特别特别乖
一直乖乖站那儿不说话
然后被提起来就像是突然被点名的小朋友一样
眼睛瞪得可大了吞吞吐吐地说话
他昨天居然去吃了蟹道乐,我惊呆了,我今天中午去吃的
早知道舔盘子了。

他擦汗的时候撩衣服,白白的肚皮蛋顶也能看到

二花小剧场和横雏互怼环节很精彩了
然而涉谷昴就是这样沉默的站着 |_・)
rs俩定番沉默

☆奇跡の人
有个へん结尾的部分唱得特好听
他这个唱腔就是,迷之柔情,妈的好想和他结婚
最后唱那句我死了也要写上我爱你的时候
他抬起眼睛温柔地笑了
我爆哭
当时就决定嫁给他了

爱豆气场全开的下半场
还是玩了大仓手机的梗
涉谷昴对着我们这块儿蛋顶广域挥手了
我就当他是和我求婚了

☆JAM LADY
这首歌,各位昴担小姐应该记得那句销魂的“阿康de——”
我们的涉谷昴一脸销魂地唱完这句之后秒变回昴式冷漠脸 |_・)
我靠,他咋这可爱。
中间过喷泉那一段拍到他侧脸舔嘴唇
特别性感。
骚紫色太适合他了

☆罪と夏
我觉得他后半场声音变尖了,
一定是因为爱豆气场全开了(什么
这时候跳舞稍微有点力度不够
估计在蓄力
身高差绝赞可爱,一眼看到他在哪里

☆DONAI

这首我可喜欢了。
emmm忘了是不是这里有移动车了

☆キング オブ 男
金男
rs在对面车上拉手手(不
现场看一本满足,觉得俩人力度还是很够的(说什么

☆ANSWER
三马鹿
舞蹈部分涉谷昴真是让我对他重新认识了
跳的贼好看
我靠咋回事儿啊您好好跳也要是一代舞王了吧
其实我估计是动作比较简单,他记住了(。
总之吹一波涉谷昴的气质
气质贼好,跳舞贼好看
后面屏幕放了小毛毛小横横小信五时期的照片,可爱到我嗝屁,太他妈引人犯罪了,前面又是帅气舞蹈对比
最后有个手指在一起又一起举到天上的动作,巨感人

☆ノスタルジア
年下组
丸山隆平在舞台正对面跳舞的时候怕是神仙下凡
我都快变橙了,丸山隆平真他妈帅
我旁边那个丸担可激动了(。
那个衣服蛮神奇的,有点像一个搞笑图片里的发光火柴人衣服(……),自带反光
然而生写和摄影机里看不出来什么发光(。

☆Sorry Sorry Love
涉谷昴!涉谷昴!涉谷昴!
除了帅你还能让我说什么
让他穿上蝙蝠袖的服装师我给您送面锦旗,谢谢您。
跳的贼认真贼好,慵懒气质,优雅身段,我想怎么夸就怎么夸,爱他一万年
我靠哥您多划划水啊,这多累啊

☆WASABI
好歌
听歌听得忘看涉谷昴了(ntm)

☆えげつない
鸟毛坐着小车车往我们这边来的时候
我还以为奇迹发生了他俩要rap battle了
不存在的
而且羽毛又没改歌词
你俩要这么毫无创意的怼完夏控吗
但是那个掉厕所的委屈脸真的是很可爱

哦,涉谷昴坐在后面凳子上的时候姿势巨妖娆

还有那个舞蹈太可爱了我打call打得手都痛了

安可

浴衣姿,我就说三个字你们都应该眼前亮一下

☆纯情恋花火
我穿浴衣就他妈是为了这首
放烟花了,巨蛋纵火(不是
穿着浴衣在夏夜和涉谷昴一起看烟花
太浪漫了,被自己感动了

其余的都失忆了,就只想起这么多
得多吃点脑白金补补脑

评论 ( 16 )
热度 ( 27 )